close
似乎許久沒上來寫日記了~忙碌的生活充其量也不過是為自己偷懶找一份藉口~
前些日子幾乎被所謂的"線上遊戲"給迷失了自我...
過著上班下班開機上線玩線上遊戲~幾乎沒啥時間好好的沉澱思考未來的路...
渾渾噩噩不知道在忙些什麼..所幸..在這之後我醒拉!
難得的連續假期早在去年底就排休的9天假期~
因為要安排規劃自助旅行的行程
以及所需準備的資料在做準備~
不想讓這難得的假期在電腦桌前度過..(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)
在這樣的動機下~我選擇了放棄遊戲做更有意義的事
漸漸的改掉了下班就開機玩遊戲的機械般動作..
時間變多了~也更加有空閒去多看多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成不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