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1這天是個好天氣~出發前一晚太興奮也沒怎睡。
和IVY約定6點半在台北國光客運站集合,在一起搭乘前往中正機場。
早到的我6點就到台北車站了,趕緊打了通電話問問IVY人到哪了?
好險電話有人接聽..."IVY嗎?妳到哪拉?" "我...我還在家"
啥?!!還好我有打這通電話~哈~有人看樣子是睡過頭了~哈
"我馬上出門~等我一下" 電話一頭的我知道還有30分鐘好險來的急^^"
(事後在想~要是IVY真的睡過頭了?電話沒接....那我們的行程不就...)

 不敢想像~好險6點半IVY準時的出現在我面前了。
買了2張票搭了國光號就在車上開始閒聊著…
原來IVY搭著小黃趕過來的~這中間還發生有趣的事
IVY身上只帶著台幣千元鈔票和要去吳哥用的美金,身上都沒零錢。
一大清早載著IVY趕來的計程車司機說真的很倒楣、應該說是背~哈
車資1百多吧~兩個人彼此都沒零錢~趕時間的IVY問說"美金收不收"?
計程車司機也很可愛唷~"不收~你有沒有零錢?" 
"我要出國拉身上只有千元鈔和美金" "我用美金給你好不好?"
"……算我倒楣~一早就遇到雖小的代紀"
就這樣 ~IVY連計程車錢都省下來了~哈~
想不到台北也有這樣的好司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成不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